這集還是一樣的心碎~~~
真的是洗三溫暖
硬是不看雷
看了還是一樣心碎

這集其實我覺得拍得不錯
感覺得出健豁出去了
不過時間點真的不太對
不是這個時候放大絕求婚吧!
這裡應該只要讓禮了解,我不是不懂,我是真好愛對方
想辦法留住她才是
放大絕,就犯規了嘛!女主角吃你這套我和你姓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
健一直是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覺得他一直也有害怕表達出對禮的感情
五人的友情可能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了
所以一直埋藏在自己心中
從一開始和組長的那一段,努力的想奔去禮那
但該做得事還是要做,而且也因此啟動了幹雄的外掛
(雖然因為被核彈雷炸到過,所以不驚訝,不過很何理啊!)
和組長的提醒,不論如何都要記得「本來就不行」
反正失敗很理所當然,但偶然成功了就會變男子漢
真是名句啊!若是改一改這是一句不錯的話
而金子先生再度用鶴繪這對主角的劇情
想把大家從悲拉回喜,是還不錯啦!
不過這閃光彈威力太小了
起不了作用
再來,來到歷史性的一刻
健呆呆在那等那一刻的重演
還是說了那些不該說的話
(不覺得在這裡表明自己的心意,比說那些話還重要嗎?!)
禮說了(我心都碎了,追了那麼久,真的被這集打敗了,好慘的劇情)
健追了上去,抱住了禮
說了不想禮去,和他結婚~~~~~
完全不對的話,唉~~~~~~~~~~~~~
這時禮心裡更加痛心吧!
覺得這時的禮才明白健的心意
但是太激烈了,而且若是我應該也不可能去答應健
禮回的話,更是經典發卡句
「你真的什麼都不明白,什麼都不明白」
(明白早在一起了,那還用演嗎?!╯-____-)╯~═╩════╩═)
再來,大魔王的故事跳過
回到了現實
啟動外掛,對了一張照片
而精靈也出現了
說這是真正真正的哈里路亞chance
預告:
可能是一同出遊
然後最後要參加多田的什麼的典禮
last一幕,健拉著禮跑
==============================================

看來核雷的是第十集的
最後一集
還有很多空間
不過真的太難猜了
到底要怎麼逆轉呢?!
看完猜的力氣都沒了
只能一樣
祈禱吧!讓我的願望實現吧!精靈
哈里路亞chance,給我健禮配的好結局吧!不要再悲下去了~~~~~明明是喜劇
完畢
劇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