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就像昨天ptt版友說的一樣~~~~
看完只有火大,我不知我還有沒有勇氣看第二遍
(以前不論如何都會再點來看個幾遍,重度中毒了><")
首先,看完腦中突然出現幾個東西
給我「向左走,向右走」幹麼?!
乾脆學「蝴蝶效應」來個大絕招,把自己和禮的關聯切斷算了
看你是要一開始就不要認識禮呢?!
(一開始就罵禮,讓她根本不要靠近你)
還是一出生就把自己搞掛
(不願意接受任何非好結果的改變,直接捨棄人生)
(以上看到預告健最後說不要穿越時空的話之感覺)
唉~~~~~~編劇真是令人猜不透他
不過可以想見的是,一直順順的走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事
(雖然我還是是希望是順順的走,可以不要進展太快,但這樣搞真的很悶)
這集真的都沒有什麼兩人的互動,反而是充滿了「大魔王」的「陰謀
(突然覺得他像死神的藍染,都是惦惦來,可是只要一出手就是必殺)
禮的不坦白,真的和以前的健是一樣的,反而讓健更加充滿了難過和悲傷
感覺希望一切都沒有了
像是禮把信折成飛機丟出去(我快殺人了,t-bag幫我殺人吧!)
難過還是只有難過
也只能再追下去囉!
最後我能做的就是
哈里路亞~~CHANCE~~~給我7~11集+健禮派好結局+sp+電影版

劇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