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最近去到新公司正努力的被操(好開心吶~~學了不少)
GHunter,一套取名純粹kuso的看漫畫的看圖程式
hunter 261復刊,現在已經27X了吶,原來我也會拖稿
哈哈~~~~
從看了pcman大大的XD Programming之後
就在練習用glade寫一個看圖程式
玩玩~~~
後來看到pcman大的gpicview程式
真的很不錯
不過和我看漫畫的習慣不順手
我又不願意用dirty patch(我也沒那個實力)
就參考了comix、gpicview、eog和pidgin,再加上一些devhelp上抄來的程式
自己寫了一個我看漫畫順手的程式
加上前一陣子去參加jserv大的"貓也會的 CMake"
想說反正我和autotools不熟
那何不借此學一下cmake呢?!
所以就改了這個版本出來
剛好又碰到hunter復刊
再拿來看看改改,kuso一下
減減自己的壓力罷了
附上自己的卡圖和source
最後有安裝說明





v 0.0.3 (2008/05/31)
  * 多國語系(pot & po)
  * 增加判斷glade檔若不在的錯誤處理

v 0.0.2.5 (2008/04/06)
* 改用cmake打包
* 修改.h的一些define方便安裝

v 0.0.2 (2007/10/13)
* 修改0.0.1的一些我已知bug
* 程式做大幅度的修改(因為glade之前不熟,物件常常傳錯)
* 新增投影片功能(分別為1 sec、 5 sec、 10 sec)
* 支援鍵盤操作(下頁:右、下、Pgdn,上頁:左、上、Pgup,第一頁:Home,最後一頁:End,F5:播放投影片(5 sec - default),Escape:取消全螢幕或播放,F11:啟用或取消全螢幕)


v 0.0.1 (2007/10/08)
* 1:1顯示(之後自己會加上符合視窗吧?!)
* 不會有scrollbar,可以直接拖移圖片位置
* 有開啟目錄的功能,開啟檔案可以預覽
* 用滾輪控制換頁,到最後一張下一張是第一張(反之亦然)
* 中間按下就是全螢幕

安裝說明:
請先安裝cmake
然後將檔案解開
執行cmake .
然後make;sudo make install
如此就解決了

project homepage:http://code.google.com/p/ghunter/

原始檔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