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週來靠著這部和父女得到不少歡笑說
原本真的只是為了看堀北才看的
現在是很想看生田搞笑說
只能說他演搞笑的東西還蠻放得開的
這張圖超主角三人
真的超帥的
以下有雷



一開始瑞稀被發現
梅田逼問為何
瑞稀當然沒辦法輕易脫身
還好裕次郎救了瑞稀一命
後來看到泉和裕次郎
只能說瑞稀真的很不會表達(可能也是因為扮成男生的關係)

天王星跑來和瑞稀那,和她倒歉
這時猿渡主任說這次比賽不算
改用「櫻咲先生選美」比賽來決勝負
後來秀一找了瑞稀
說了那天跑步的事
秀一發現自己對瑞稀起了化學反應
心跳會加速(爆笑的一切正式啟動)


到了晚上
因為有人要參考去年的東西
要去地下室拿
沒人要去拿
這時泉卻說要和瑞稀一起去
難波發現吃了腌菜(含酒)
看來泉應該酒品不好
果然瑞稀這就慘遭「狼吻」
當然和求婚一樣~~~被親了一定要回敬沙鍋大的巴掌
沒有用,看來真的粉醉喔!
大家這時衝進來,把他扶回房間
才知道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連其他舍宿的也有)


後來秀一找瑞稀去吃大板燒
還說她很在意泉的事
還說瑞稀是不是同性戀
瑞稀當然很嚴肅的大聲回答囉!
看一看,秀一粉紅光又出現了
哈哈,這段真是超爆笑、超白痴的
秀一真的對瑞稀動心了
卻又不明白自己為何會這樣
吃完,回去的路上看到泉和別校的跳高選手─神樂坂
他嗆聲說泉是不是膽怯了才不跳
瑞稀和秀一就衝了進來嗆回去囉!


再來就是選美的過程
前面就是一些人(奧斯卡那段那裡好笑了,笑點在那兒啊?失敗的角色)
到了泉,沒想到裕次郎拉著泉衝進了會場
所以泉也參加了
最後是瑞稀,瑞稀把女扮男混入學校的原因說明給梅田聽
梅田說一般人讓他知道,他就會讓他退學的
不過他這次不會
講著講著忘了時間 ,他是最後一個參賽者
衝去後台換衣服,沒想到二舍的那些傢伙算計她
要她全裸(換衣又是我們男生的福利囉!)
又小露了一下\(@^0^@)/
不過梅田經過,看來只有他可以拯救瑞稀了
在觀眾的大聲呼喊下
瑞稀終於出來了,沒想到一身公主裝
哈哈哈~~秀一看到流算血,那一臉色胚樣真的快笑死了

最後男生是裕次郎得冠軍,想當然爾的女生一定是我們家瑞稀囉!
一群人跑去泉和瑞稀的宿舍慶祝
酒過三旬後大家都睡成一地
這時瑞稀突然收到一封mail
原來是老哥,說什麼要帶瑞稀回去
這時泉在後面說,那是什麼~~~~~
瑞稀只能以肉身阻擋
沒想到泉根本沒睡醒只是迴光反照罷了
一下又躺回去睡了說


隔天,下課後秀一找瑞稀去吃東西
可是她有事(而且是件大事),就先走了
果然,去換了一套新衣,在那邊等他哥(靜稀)
哥哥看到他就問他過的如何
隨後就請瑞稀吃最愛的漢堡堡
回去的路上哥哥再次表明要帶瑞稀回去了
也很清楚她是女扮男混入男校
瑞稀就有尿遁囉!
接下來又是秀一的搞笑時間
二舍有人做出測謊機
秀一就去試,被發現他喜歡的人就在舍宿裡,哈哈~~~~這段也很生動喔!
不過這時瑞稀的老哥還是追到學校,瑞稀把為何要女扮男的原因說出來
可是老哥並沒有認可,而泉在房間外好像有聽到瑞稀是女生的事(一切還是要看後續的發展囉!)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有關偷內衣賊的事囉!
沒有很多重點跳過

回到宿舍,秀一在喝牛奶
沒想到包裝上有「homo」
哈哈~~~他還問室友,若他是同性戀他會怎麼樣
哈哈~~~~又是一段很白痴的表現



這幾天瑞稀真的累壞了
和秀一在休息,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秀一這時就想要給她啵下去
還被人偷拍,當然要追啦!要不然禁斷之愛就不要昭告天下了嗎?!
追啊!還好搶奪成功~~~~在路上發現內衣肉褲
這個秀一真的很天也
竟然把發現的內衣褲戴在身上在那邊唱
我不是homo
當然這時女生那邊就一定會剛好進來囉!
最後只好做個大檢查
沒想到在瑞稀那發現了
瑞稀回到宿舍,就被找住
這時泉出手相救,原來~~~~真相只有一個
兇手就是裕次郎

結束後,哥哥也回去了,還寄了信說要泉好好照顧瑞稀
瑞稀又被其他人追去測謊
問了很多白痴的問題
真是一群男生會做的一些傻事
像難波男還把bra穿在身上
哈哈~~~~笑死人

預告:

下集看來是聯誼大會囉!
好期待啊!

這部真的越來越好看
多很多爆笑的東西
秀一真的超敢超犧牲的
看來這種角色還蠻適合生田的
讚啦!
快變他的fans了~~~~
不過還是堀北最高囉!
呵~~~~~~~~~~~~~~~~~~~~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egchou
  • huki弟弟, 真的是不錯笑耶!
    你以後要成為我日劇的供應商了哦~
  • ok啊!~~~不過~~~噓~~~要小聲點
    哈哈~~~~供應商是會被抓的

    huki 於 2008/07/31 17: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