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po這一篇了
這一部是我目前最愛追的夏季日劇中的一部
「花樣少年少女」
huki是沒看過台版的啦!
也不多說差異
因為我也不想挑起任何筆戰的話題
以下有雷



一開始瑞稀來到了櫻咲學園
就發現每天週遭學校的女生都會來這裡
列隊歡迎櫻咲學園的帥哥們上學


到了班上的瑞桸一開始就被眾帥哥們「歡迎」
還被秀一摸了胸
還好有綁,要不然應該就被發現了吧!(這時我好羨幕生田)

接下來搶人大戰
一到三舍都要捨瑞稀
因為瑞稀是一個跑步超快的轉學生
而只要有競賽冠軍,整舍的人都能享有很好的福利
所以一、三舍的舍長都來堵他
不過最後瑞稀當然會選擇和泉同一舍囉!


整理房間時被泉發現瑞稀整理泉以前跳高的剪報
瑞稀還問泉為何不繼續跳了
泉說自己放棄
再來就是搞笑囉!
大家都進來借洗髮乳(啊~~~是那麼窮都沒有,要跑來借)
瑞稀都不知眼睛要放那裡
最後秀一趁瑞稀洗澡時
把門用開,拿走了洗髮乳




最後就是競賽囉!
親愛的瑞稀被一舍那邊的人耍陰
腳被釘鞋踩到流血
但還是努力拚到最後
可是最後實在傷事很重
跑不了了
而泉衝進場內,而秀一則去通知校醫─梅田
做了治療後
其他兩人離開了,留下瑞稀
而梅田卻發言說出了
為何男校會有女生


預告:
這麼快就接吻了
是搞笑?是幻想呢?!
還是?!
瑞稀又能平安的躲過梅田的攻勢嗎?!
還能繼續留在櫻咲嗎?!

說實話,這部我完全是因為堀北真希才看的
不過這部真的也很好看
很多笑點(除了奧斯卡我真的笑不出來外)
而且真的覺得堀北真希的演技有進步
演假扮男的女生
多了那麼一份可愛
真的超讚的啦!
希望大家也快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