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
一直因為結局保持很「囧」的狀態
不知自己能不能寫出心得或感想來
以下有雷

一開始健禮回到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集的(除了結局那短短的幾分鐘)
從一開始兩人回到國小
回憶起以前的種種
就像禮說的一樣若沒有坐在這裡
或許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這個問題就像「蝴蝶效應」男主角最後選擇不去和女主角相識相愛
而一切的一切兩人就像過客一般
但是禮的意思卻不是這樣
而是兩人心中的話,或許能夠更坦白、坦率的大聲說出來給對方聽吧!
在鞦韆、單桿那兒,我以為健也認為健會真情的告白
可是沒想到
禮還是比健早說出心中的話
果然她說出了若和健三不是青梅竹馬
或許......或許......兩人可以很坦率的在一起,也不會那麼的痛苦
而健也明白到,自己只想著若能彌補過去,或許禮就會回到自己身邊
成為婚禮上的新郎了,卻沒有像禮一樣
包容自己的過去,透過這一切的錯誤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會讓自己走得更順更廣更幸福
我猜他這刻應該只有打從心裡的悔悟吧!
回到會場eri出現了~~~~
在阿保那發現的戒子,看來eri也很掙扎到底要不要交給禮
交到禮手中,禮看到了那命運的一行字
「禮&健三」
說實話,那時若沒有回到現實,可能兩人在那個時間點
再延伸出另一個未來不是很好嗎?!
看到那討厭的照相機閃光,健回到原來在抽菸的地方
精靈和他說了最後一次話,告訴健,他很看好他的未來
要他加油,而健也終於跨出了這一步
雖然在別人的婚禮上這樣做
新郎的臉真的只有囧到極點外
那一段真的蠻感人的,而禮應該也是被健的話深深刺中要害吧!
哭成可憐兒(應該大家都想把他擁入懷裡吧!)
而這一段也是編劇想告訴大家一堆的東西都集合在這了
健一直以來,都認為「禮幸福應該由他來給」
但他成長了,改變了~~~~~他希望禮能幸福
其實我看到這裡不知為何,突然覺得健心中想的是
健心中的os:「妖精,這招就是你一直不肯教我的,遇強即屈,借花獻佛」
多田~~~你太強了啦!逼我用絕招~~~~哈哈~~~果然有用~~~~
禮被打動了~~~~多田又是萬年大好人   ( ′▽`)-o█你真是個好人,多田桑
禮追了出去,但....但....健已經上車了
也叫出了那慘絕人寰的健三,可是健搭上taxi根本沒聽到
這時哭的禮回到了教堂,妖精又出來講道理了(還蠻愛唸的不過唸的真是對的)
開啟門的是禮,打開了~~~一切光明的未來在等著禮和健去創造
再來就是爛尾
只聽到健三健三
這有屁用啊!~~~也要來個禮的奔跑(請原諒我的私心,我喜歡這個福利)
或是來個兩人對望
或是熱情擁吻
或是牽手邁向幸福美滿的日子(你以為白雪公主和王子啊!)
就這樣結束了~~~~~
一整個囧~~~~~~
唉~~~~~~
不過這部真的最高~~~~~~
讓我久久不能跳出這部日劇的情境
雖然結局我不能接受
但整體上這部還是我春季最推的一部了~~~~
期待下次山p和長澤能真的有一個好的結局的戲~~~~
劇情時間: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哈哈
  • 有SP版阿 不打個心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