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無聊沒想到卻發現了第八集
在不該看的時間把他看完了
以下爆雷~~~~(不喜歡不要看)

這集,果然健又覺得有一絲絲的希望,想要回去看幹雄可以不可以幫忙
精靈型男又出現了說健為何不選擇忘記她
這樣這時的健就不會那麼痛苦,那麼的難過了
還是讓他許下願望
回去第一時間,五人在神社的樣子
健去找幹雄,說出了自己從未來來的,還說這通電話
這裡就巴拉巴拉~~~~~跳過
再來是除夕的紅白(以前的同學聚會,還是湯姆克魯師)
也是巴拉巴拉~~~~~~~還是跳過
唱完歌~~~幹雄想要幫健,叫住了禮,說健有話要和她說
禮先聲奪人,說了決定要和多田交往
而且不會逃避了,因為她以前喜歡健時逃避自己的感覺(哇累,都已經說,為何還選多田)
聽到禮這樣說,我覺得果然是大勢已去
因為我覺得她心已死,死在她真的還喜歡健,所以想忘記健><"
然後鏡頭跳回到聚會,最後要去海邊,健說不去
在一個人孤影獨行時,看到了dkny
原來真的有這牌子,不過要九宮格全部命中才可以
最後的一投,健說他忘不了滿滿對禮的喜歡
另一方面,去海邊的五人,覺得少了健感覺還是不對
決定回去找健了
回到家,過年的驚喜,第二彈,然後把dkny包給禮
再來多田的第三彈
到大學樓頂拍照,回到未來
最後,精靈說,下次就是最後一張圖了
my god~~~~~再來預告
====================================================

太慘了吧!~~~這不是青春歡樂喜劇嗎?!
怎麼感覺快要變成版友說的心酸劇了啊!
天啊!~~~~~
以下是我希望的東西
我只能說就算下次沒有成功阻止多田的求婚(馬克大的預言,第九集)
可能也會帶來不同的效果
回到未來,可能婚禮變別人了~~~(衝擊很大~~~因為他成功了,這是第十集)
最後成功追求禮~~~~~當場和禮求婚(第十一集)
希望啦!希望啦!~~~~金子編劇~~~~請不要多禮~~~~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想發一個集氣文~~~~~
哈里路亞~~~~~chance~~~~~給我健禮派的完美結局(其他多餘的我都不要了)
不要多禮..不要多禮..不要多禮..大家一起集氣吧........
劇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