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集真@#$%^&*()_(髒話全自動消音)
最加上最近已經看完「越獄風雲第二季」讓我覺得
求婚這部也變成了一部陰謀論的日劇了><"
以下有雷............

一開始在漢堡店,健不管的也說我喜歡(讓我想噴麵,俺在吃早餐)
不過若是我回去的當下可能也會因為馬上就看到多禮兩人在說我喜歡
多傷啊!~~~唉~~~~可惜是在講「冬季戀歌」(斐大哥你不是應該在情定大飯店裡客串嗎?!)
後來本人只要有關多的全跳過(俺還在氣當中)
來到本集的重點,鶴繪配~~~~由於健的白目,不是啦!~~~是挺朋友
提示他一下,讓繪理沒有回去理那白目的前男友
而自己滿以為阻止了~~~多田的告白,卻沒想到卻因為一場遊戲
又回到了多田成功告白
回到現實,精靈說了健一頓,健真的說了不要再回去了
接下來,沒想到小鶴卻說了謝謝健
接著放了一個超大閃光彈(健你真是可憐啊!)
鶴繪配 Success~~~~~~
幹雄很貼心的拿了酒給健
並說你真的回到過去了~~~因為這些照片和攝影及以前的一些怪怪的話(爽、超爽...太多了)
說這是最後一張了吧!因為健沒有再回去了
這時的健看得出來又出現了滿滿的後悔
下一集,禮確定要和多田交往(俺的頭快被抓傷了,看這集的劇情真的一直抓頭很難過)
健落了淚~~~~~因為禮和健說了~~~決定和多田交往的事
======================以上是雷==================================

唉~~~~滿滿的不爽~~~要不是我只有一台電腦(唯一一台電腦還是nb)
我真想把電腦拆掉~~~~超火的~~~~~
雖然,健以前的白目大家有目共睹的
但說實話,我真的覺得禮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她自己也是蠻.......唉~~~~不會說
也是那種希望別人說出來,若別人不說,她又下定決心不說或放棄
那這段就會消失的了~~~~
而我說的陰謀論,只能說~~~~
感覺精靈已經知道最後的結果了~~~~
像他知道健一定會和他說不要再回去了
可是他也知道幹雄會和健說他知道健回到過去的
這樣才能照著劇本走
只能說馬克寺溜溜寺大說的大雷,若真的~~~~(看來是很可靠了)
那真的是搶婚收尾,但是還真的是希望不要好不好
我原本發文都會加上那一句的
但看完這兩集之後
有點無力~~~~~工作吧!唉~~~~~慘~~~~

劇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