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BOX360上出了一款專屬遊戲「藍龍Blue Dragon」。遊戲是請到日本國民大師「七龍珠 Z」作者─鳥山明擔任角色設計,
並請到「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 系列的作曲家植松伸夫製作音樂。
「藍龍」是一款RPG遊戲,主要情節則圍繞在小男孩─修(Shu)及他周遭的幾個好友身上。

當然HuKi不是要來介紹遊戲的(而且他出在XBOX360上我根本不會去買他,若是ps3還可以考慮)
主要是因為他在日本已經推出該遊戲的動漫了
首先我先說漫畫好了,他不是由日本國民大師─鳥山明所畫的
而是由兩部超高人氣的「棋靈王」(不爽用棋魂)、死亡筆記本的作者─小畑健
要說看這部漫畫的第一感覺嘛!~~~~
呵~~~~感覺像十八禁,作者在將遊戲藍龍的基本定義都拿來用
但是主人公是不同的人,是一名叫拉爾的小孩,在出生時就因為有影獸的能力而被封起來了
由一名女老師教導他,直到他們的城被黑暗女王的影獸攻擊,城內將士兵無力抵抗
只好讓拉爾出來,而他最喜歡的是....女人的胸部><"
而冒險就這樣開始了~~~
我是還蠻喜歡小畑健老師的畫風啦!從棋靈王初期就一直不斷的成長
更加華麗更加的在劇情上大膽嘗試,是值得大家一看的一部好漫畫
目前出到第十八集,常會有彩頁,相信大家在網路上都找得到對岸的漢化版,很好看得喔!^^



那動畫呢?!是照著鳥山明設定的人物去動畫化,不過會加入不一樣的內容,
目前已經播映到了第二集了,個人覺得目前的劇情算普通啦!不過可能是因為才第二集吧!
劇情還沒到高潮的地方,所以我還是抱著蠻期待心情,每週都在等待說,打鬥是蠻屌的啦!
目前網路上有的字幕組我知道的有Power和空島兩個繁體(簡體我不說,因為個人還是偏愛繁體)
兩人回字幕都不錯,空島還有在中文化藍龍的漫畫
當然動畫就一定要有圖有真相囉!
power的第一集











空島的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