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在推翻以前的東西
不論是人或事也好,我都覺得這些人很無聊
我覺得過去對我來說很重要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的我
就像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一樣
想想過去~~~過去不一定是包袱
或許你(妳)做過一件事,卻改變了你一生,有可能是好是壞,我不去評論這點
但過去的種種有時就是代表了你的一切的一切
想逃離過去的人,其實很多時候是不敢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就像我曾經做過一件錯事,而一直心裡覺得自己做錯事情
而躲著別人,直到事情被父母知道了
才讓我心中的鎖打開
而我也知道我錯在那裡,我應該要怎麼處理這類的事情了
找回過去,認清自己,你才能走向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