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當兵是男生轉男人的關鍵
在當兵之前,我一定會說「x的~~~屁啦!最好是一定要當兵才會轉大人」
不過當了兵之後,我真的覺得當兵真的可以讓人成長和茁壯
前年,虎奇淡江資管所名落孫山,剛好備到我前面三個
發現再下去不是辦法,想要提早進去當一當,免得夜長夢多
說實話,那時真的很巧,我去交畢業証書的那天我知道我10/25入伍
也在那時候,我知道我大姊要在那天訂婚
讓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怎麼可以這樣玩我呢?!
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久啊~~~~

而入伍那天~~~一早就上了火車
還記得老媽和老姊陪我去,雖然我一直說不要(我會怕我會難過)
不過兩人還是來了
而女友在上班,不克前來~~~~讓我更加思念她
上了車,天啊!~~~大家都是一個塞樣
哈哈~~~果然都是「不願役」
坐了四五個鐘頭,終於來到了「海軍新兵訓練中心」
第一天其實就是趕,趕完之後還是趕~不停的趕
那天比較有印象的就是
我記得那時的醫官是那位很討人厭的女醫官(超機車的,還會問學兵,你不會早上生病喔?!啃~~~)
她是「驗鳥官」><"~~~~~她說~~~來把褲子脫掉
大家都有點猶豫,不過也只能千百個不願意的被那個女醫官給看光光了>"<
在中正堂體檢完,我幸運的和大學同學Yang一起進了二大五中
嘿嘿~~~他至少當過一次菜兵了,第二次有再當應該很難接受吧?!
回到五中很趕的把不能帶的東西打包,隔天要寄回家
天啊!~~~~回到寢室~~~~我記得洗好澡~~~完全沒有想睡的感覺
可是班長們就把我們全都趕進去睡覺
翻來翻去~~~晚上還能隱隱約約咡到同梯的人在哭泣
而我呢?!望著天花板~~~放空嗎?!發呆嗎?~~~不是的~~~而是在想~~~我的親人現在在做什麼?!睡了嗎?!我女友有在想我嗎?!有股淡淡的愁打從心裡流出~~~不知翻來覆去多久,也許是一日的奔波讓我真的累了,就這樣不知不覺得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