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實說~~~這集真@#$%^&*()_(髒話全自動消音)
最加上最近已經看完「越獄風雲第二季」讓我覺得
求婚這部也變成了一部陰謀論的日劇了><"
以下有雷............

一開始在漢堡店,健不管的也說我喜歡(讓我想噴麵,俺在吃早餐)
不過若是我回去的當下可能也會因為馬上就看到多禮兩人在說我喜歡
多傷啊!~~~唉~~~~可惜是在講「冬季戀歌」(斐大哥你不是應該在情定大飯店裡客串嗎?!)
後來本人只要有關多的全跳過(俺還在氣當中)
來到本集的重點,鶴繪配~~~~由於健的白目,不是啦!~~~是挺朋友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
就像昨天ptt版友說的一樣~~~~
看完只有火大,我不知我還有沒有勇氣看第二遍
(以前不論如何都會再點來看個幾遍,重度中毒了><")
首先,看完腦中突然出現幾個東西
給我「向左走,向右走」幹麼?!
乾脆學「蝴蝶效應」來個大絕招,把自己和禮的關聯切斷算了
看你是要一開始就不要認識禮呢?!
(一開始就罵禮,讓她根本不要靠近你)
還是一出生就把自己搞掛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分享過心得了
不過這兩天真的是有空就會偷偷再看一下說
大家還記得最後禮給健的那兩個砂鍋大的巴掌後的表情嘛!
其實我一直很注意這表情
打那兩下,我覺得有點因為
「害羞吶~~~怎麼可以這樣就強吻我~~~~」
可是最後呢?!禮那兩頰偷偷的嘴角上揚,心中的os可能是
「好高興....真的好高興~~~謝謝你....健三」
我覺得這部最厲害的真的是編劇,很會把一些小心思都刻畫出來
讓我們些人領略那其中的感動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要上班,提前半小時起來,利用吃早餐把第五集k完了
就來寫一下感想和雷吧!
至於前面的呢?!一到四~~~太久了~~~懶得寫
之後會補上畫面

------------------我是分隔線-------------------------
心得:
這集真的原本以為沒有爆點的(原以為最多就是不被打巴掌)
沒想到到最後,不但健有kiss禮,還附贈兩個砂鍋大的巴掌
真是令人猜不透編劇啊!^(+++++)^

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